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還記得女兒小的時候,我們推著童車在路上散步,偶遇鄰居好友,寒暄幾句。他們自然表達對于孩子的喜歡,然后就自然的伸出手去摸女兒粉嫩的小臉。對於鄰居好友的舉動,通常我們都會笑臉相迎,畢竟人家是疼愛你的女兒才會這樣做的。也許這也是表示互相尊重的一種傳統行為。假設如果鄰居好友見到我們的兒女,不理不睬,不屑一顧,我想為父母者心里總覺得不好受。 曾幾何時,這種習俗好像是有所改變了。不久之前,看到一對母女推著童車在公園晨遠,有說有笑,不久遠處傳來一陣招呼聲,原來是媽媽的老朋友,老朋友見面,格外親切,互相握手寒暄。忽然把視線移到童車上的小孩,看到小孩的天真可愛,忍不住又摸又捏小孩的小臉和小手。這時年輕的女兒忽然沖口而出,大聲喊道:“請不要隨便摸我家女兒好嗎?”結果這位老朋友非常尷尬,立即松手,連連說對不起。為媽媽者只能一再賠不是打圓場說,“我女兒在國外待太久,思想被外國人影響了”。只聽見年輕女兒不客氣的說:“我怎么知道你有沒有感冒有沒有攜帶不明傳染病菌?我甚至不知道你剛剛上廁所有沒有洗手?” 這一幕的情景,確實令我目瞪口呆,一時楞住了。這是一個發人深思的問題,雖然我不贊同年輕女兒的行為,也許在禮貌上有欠理想。但是卻尊重她的想法。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注意小孩方面的衛生問題。尤其是小孩的免疫力比較弱,很容易受細菌的感染。倘若大人的手不清潔,就隨意摸捏小孩的手和臉,確實是會讓小孩無端被傳染得病。 那次偶遇極其不愉快的結束,雖然我私底下也認同年輕女兒的“科學”道理,但是在華人人情來往終究是一道難以輕易逾越的鴻溝。何況對方如果是我們的好朋友,至親、如長輩或兄弟姊妹,倘若我們堅決捍衛小孩不能隨便被人碰的原則。那么以后我們是否沒有辦法帶著兒女與他人聚會呢?那些人看到孩子表示喜歡,肯定毫無顧忌的捏孩子的臉和小手的,難道每次的聚會我們都要戰戰競競,嚴陣以待,防止他人觸摸小孩嗎?這也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 總之,在很多國家是不能輕易碰觸別人的孩子的,故而為了避免不必要造成他人的困擾,也為了小孩的健康著想,我們是否也應該隨著潮流與社會習俗而改變自己,今后對他人天真可愛的小孩,最好是眼看手勿動,疼在心里就是了。以免產生尷尬的場面。相信過了一段日子,也就習慣成自然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文02

到了陰歷小年,似乎人就要忙起來了。街道上的春聯也掛起來了,花花綠綠的年畫鋪的滿地都是。爆竹聲也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人們的節奏明顯比往日快了許多。街道上熙熙攘攘,人潮涌動。   再過七天就是大年三十,按照農村人的習俗,過了陰歷年,舊的一年才真正翻過。老天爺也像是開了眼,霧霾了整個冬天,臨近春節卻是異常的好天氣,天高地遠,悠悠的飄著幾絲云彩,存心要獎勵給辛苦一年的人們。   記得小時候,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節前的蕩秋千。大人們會湊錢,買來整盤的新鬃繩,兩頭套在皂角樹碗口粗的斜杈上。蕩秋千可能是開年最有意思的活動,膽小膽大的都會圍成一圈,先是看大人們擋。大人們會分成幾組,比賽蕩秋千,主要看誰擋的最高,有沒有特別的花樣,和驚險刺激的動作。   剛開始,旁邊的人會拽著繩子,送蕩秋千人一程。借助外力,蕩秋千的人或蹲或站。在秋千快要落地的時候用力蹬向對方,把對方送到七八米的高空,而在秋千擋向自己的時候,對方也會把自己送向高空。那種感覺就像是長了翅膀的小鳥,極盡自由輕快。   膽大的,會在秋千擋起來的時候,倆人站成一條直線,每人一只手抓著繩子,另一只手和半個身子會斜向一側,就像蝴蝶在高天上翩翩起舞,名為蝴蝶展翅。當然還有倒掛金鉤,仙人指路,童子拜佛,我們這些站在周圍的小孩,除了羨慕,更多的是一種美好的向往。心理嘀咕著,等自己長大了,也要像那些大人一樣博得別人的掌聲和羨慕的目光。   有的大人為了能讓自己的孩子練膽,會用一根指頭粗細的繩子把孩子固定在那根主繩上,然后自己在秋千的另一頭,把孩子擋向高空。那孩子隨著秋千每一次騰空,嚇的都會哇哇大叫,等秋千終于落地的時候,已經是涕不成聲。   其他沒有排上隊孩子,就一窩蜂的嘲笑那個被嚇哭的孩子,每一個臉上都露著毫不畏懼的神情。蕩秋千的地方,每一天都會圍滿一整圈人。這個活動一直會持續到正月十五以后。   按照習俗,小年的晚上是要祭灶的。用菜油烙出又黃又脆的坨坨饃。獻給掌管一家人口糧的灶婆灶爺,也獻給即將要出門為全家人馱糧食的灶馬。那灶馬是貼在廚房灶神神龕下的,并且馬頭朝上,意味要跋山涉水的樣子。全年人一年的口糧,好像不是自己辛苦從地里種出來的,而是灶婆灶爺牽著灶馬馱回來的。   當然家境好一點的,會買來小圓筒一樣乳白色的灶糖,上面沾著誘人的芝麻。當然那是絕佳的美食,窮人家的孩子,也只能是想想而已。一般的家庭,也不是沒有辦法,他們會掰幾塊黃土回來,敲碎,和著玉米,炒上整整一篩子玉米豆。算是過節大人和孩子的零食。   炒玉米是有講究的,和著黃土炒出來的玉米一般比較酥脆,也不易炒焦。窮人家炒玉米豆也會相互攀比,誰家炒的玉米豆,爆出的玉米花最多,預示著誰家來年的光景會越來越好,玉米開化節節高。手藝不好,炒焦玉米豆,也大有人在。每當這時,家里老人總是唉聲嘆氣,氣的直跺腳。   小年的第二天,就是“掃灰圲”的日子。也就是現在的大掃除。人們期望通過掃灰圲這樣的活動,把一年的晦氣,把一年的霉運,把一年的病病災災全部清除干凈,以全新的形象迎接新年的到來。就好像,以前那些貧困多災的日子,會像日歷一樣,輕松掀過去似的。   那時候,我們家還住的土胚房,除了把屋里屋外的衛生徹底打掃。母親會在土崖上摳幾塊白土回來,放在一個瓷盆里。然后澆上水調和勻后,用一根常常的刷子,把泥水均勻的涂抹在平整的墻面上。第二天墻面干透后,會泛著泥土特有的亮光,像新房子一樣。   房間里,靠著炕的圍墻,會全部貼上報紙,再在報紙上貼上一兩張花花綠綠的年畫,瞬間不大的屋子,也會蓬蓽生輝。當然,燒了一年的炕,炕灰也是需要清理的。卻常常會在炕灰里發現烤熟的雞蛋,繼續下去,會發現好幾只。賣是不能賣了,這是生活對辛苦勞動孩子們最好的獎勵。   過了二十四五,就該蒸年饃了。先一天晚上,開始發面,第二天一大早,一家開始忙碌,劈柴的劈柴,打水的打水,燒鍋的燒鍋,揉面的揉面,剁餡兒的剁餡兒。整春節的頭鍋饃,一定大有講究,就像炒豆子一樣,為了奔個好兆頭。如果饅頭開了花,預示來年會事事順心。如果被氣流水淋上,蒸出來的饅頭發青,所有的人都會悶悶不樂。此時連小孩子都不敢大聲說話。   開年的頭鍋饃,在一家人的心里異常的重要。所以蒸饃的環節,母親一定是最有發言權。她會對所有人發號施令,連一家之長的父親,都得聽她的指揮。每一個操作步驟母親都會倍加小心。從開始的發面,排面,揉面,上籠,圍籠,火候,時間,都要嚴格掌握,巨額不能有半點馬虎。   用一天時間,蒸滿整整一蒲籃的年饃。有蒸饃,有菜包子,肉包子,糖包子,豆沙包子,油面包子。那蒲籃的年饃,要從臘月吃滿正月。當然也是一種炫富的手段,比手藝,比黑白,全在那一籠年饃上。不僅僅是做給家人,也作為貢品,供奉給家里的神仙和祖宗。   年饃蒸過,就該是殺豬煮肉的日子了。那些殺豬的人家,大都是家里有紅白喜事,要不就是家里比較富裕。一般的家庭都會花錢割幾斤肉過年。   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家里也能殺一口豬。這個愿望直到我上班的那一年才得以實現。因為只有家里殺豬的時候,才能吃上一頓夢寐以求的“殺豬飯”,并且對孩子來說,還有意外的小驚喜。   按理豬殺倒后,是要感謝殺豬的屠夫,順便邀請家族里德高望的老人和那些幫忙一起殺豬的鄰里。殺豬飯,一般由主家直接從案板上取來新鮮的豬血,放鹽瑾成塊、同豬肺、豬肝、豬心、豬腸燴成一鍋。每人一碗,連湯帶水吃下,在寒冷的冬天,殺豬飯無疑是北方農村人們期望已久的美味。   有時,細心的主家,會臨時準備幾碟涼菜,一壺白酒。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聊著收成和莊稼,說著家里家外,品著小酒,吃著小菜,爽朗的笑聲,在小院回蕩。年的味道,似乎在這樣有酒有肉的的日子里,才顯得愈加濃烈而意味深長。   對孩子們來說,除了美美吃上一頓殺豬飯,那個被屠夫吹起來的豬尿泡,無疑是過年期間孩子們最好的娛樂用品。一群孩子你追我趕,一場鄉土足球賽就這樣在門前的場院上展開。只玩到開學的時候,那只豬尿泡變蔫為止。判別一個屠夫手藝的好壞,除了豬要殺的好,功夫全在吹豬尿泡上。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好文03

離遠近聞名的白河灘濕地公園僅僅十分鐘路程,可惜每天早出晚歸,披星戴月,連看花的時間都沒有,看朋友圈里桃李芳菲梨花笑,郁金香開云霞燦,綠柳依依拂人衣,河水瀲滟明鏡開。今天天氣晴好,花香醉人,忙里偷閑,約一友人,出去走走。   燦爛的春光,微涼的晨風,讓人神清氣爽,真想大聲說“春天,你好,春天,我愛你!”可還是心里有眼里有,口里沒有,只是心里默默念叨。   各種花的香迎面撲來,甜甜的桃花梨花味道,清香的油菜花香,濃烈的郁金香香,還有一些說不出名的香味,都是那么美,原諒我詞語貧乏,形容不出那種美好,只能用一個美字來表達。   走進公園的大門,郁金香圍簇的漢桑城讓我倍感親切。古老的漢桑城傳說不必贅述,精致的造型再現世界上最小城的魅力,讓我不由得佩服設計制作的工作人員。有不少外地游客也來看郁金香,他們的口音裝束一看便知,看他們在漢桑城造型前拍照留念,我陡感生活的幸福與滿足,有一點驕傲與自豪。   河水起波,迎面涼涼的風,吹來感覺真的好舒服呀,親近大自然,真的是一種享受,河邊的柳樹是婀娜的少女長發披肩,窈窕可人,嫩綠的葉片,柔柔的,讓人不舍得去觸摸。毛茸茸的柳絮兒似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在風中跳動,和來往的人,不停地打著招呼。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溫柔的春風啊,你裁出了這么美麗的葉片,春天里少了柳,會少了多少情趣啊!   郁金香的花海美麗的造型,姹紫嫣紅,紅的似火嬌艷,黃的耀眼明艷,白的似雪純潔,紫的妖嬈魅惑,紅黃漸變的,紅粉漸變的,黃紫相間的……色彩繽紛,每一種顏色,都那么明艷,每一種顏色都那么純粹,每一種顏色都那么靚麗。似婷婷玉立的少女,青春,陽光,年輕。美得讓人感動,美得讓人的心靈純潔,讓人不敢褻玩也,讓人只能遠遠地欣賞她的美,放在心里就好。   河邊也有一個桃園,只可惜用鐵絲網網著。我們只能聞到了桃花的香味,隔著隔網,看到了桃花粉霞般的笑靨。羨慕蜂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美好的東西,大家都喜歡我們還是拍照留念吧!花前柳下,郁金香前,我和友人拍了不少照片。   看看時間,不容我們多作停留,懷著戀戀不舍,我們告別河邊,回到了單位。意猶未盡,發個朋友圈吧,證明我們來過。呵呵,朋友圈發過,我和朋友互相點贊。朋友說“親,你發現了沒有?我們倆發的朋友圈不一樣。你看,我發的朋友圈是‘放飛心情,擁抱自然。’,你發的朋友圈是‘桃紅柳綠的春天,你好遺憾的是不能盡情游玩,只能來一次美麗的邂逅。’……”   我打開朋友發的朋友圈一看,靚麗的春景,如花的笑靨,她的笑容那么燦爛,像一束光讓人眼前一亮,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真好!”我情不自禁地贊嘆。   “親,你看,咱倆一塊去游玩,發一樣的朋友圈,你的高興卻留遺憾,而我呢,給點陽光就燦爛,你呀,還是要求太高,求完美,你看,你的每一張照片表情都差不多,沒有一張是帶笑容,露牙齒的,你看還有你發的你家寶寶的照片,他也那么嚴肅,伸大拇指點贊也是生硬的,沒有一點笑意……”我一看,真的是這樣,我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一個姿勢,一個表情,就是笑也沒有露出一顆牙齒,一副不茍言笑,嚴肅的臉龐。   我反思自己,我有一點古板,雖然內心熱情似火,可從來不善于表露,真的是“心里有眼里有口里沒有,”和我交往的人也覺得我是慢熱型的人,做事執著也執拗,有點一根筋,可是自己從來也沒有反思過,這些年,家人好像也習慣了我這個樣子,沒人說過我,今天經友人一提醒,猶如醍醐灌頂,豁然開朗的感覺。是啊,我不應該這樣,生活已經如此沉重,我何不自己解壓。   春天里,我要奔跑,春風里,我要放飛自己,春天,我愛你!   作者簡介:胡金麗,微信名金色黎明,新野縣漢桑城小學校一老師。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tnzf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