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指甲花開 母親閑暇之余總喜歡養些花花草草,指甲花更是每年必種。指甲花的種類比較多,論花瓣有單瓣、雙瓣、多瓣;論顏色有白色、粉紅、大紅、紫紅。這些花草各有各的姿態,挨挨擠擠在無花果樹和石榴樹的周邊,次第開放、濃濃淡淡、香氣襲人,引得蝴蝶翩翩起舞,惹得蜜蜂忙忙碌碌。每到仲夏指甲花開花了,母親總是高興地說:“今年的指甲花比去年開的還好、還多!你快摘下來染指甲去吧!” 指甲花又名鳳仙花。古人多有吟詠鳳仙花之詩詞歌賦。“細看金鳳小花叢,費盡司花染作工。雪色白邊袍色紫,更饒深淺四般紅。”“洞簫一曲是誰家?河漢西流月半斜。要染纖纖紅指甲,金盆夜搗鳳仙花。”一棵并不起眼的花草,不經意間就浸染著雅致的詩文。 常常是母親和我一起染指甲,晚上洗漱完畢,換好睡衣,母親就拿來一只碗反扣在桌子上,精心挑選指甲花,去掉硬柄,放在碗底上,用一塊明礬把花瓣搗成泥,用縫衣針挑起一小塊花泥小心翼翼地涂在我的指甲上,再用新鮮的植物葉子包住每個涂上花漿的手指,用細線纏繞捆扎結實,這樣花的汁液會延續一晚上慢慢滲透進指甲里,也免得晚上睡覺時把花汁涂抹在被單上。每年這個季節,母親和我一起做著這個染指甲游戲,樂此不疲。那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兒了,母親除了竭盡所能讓她的小女兒吃飽穿暖、干干凈凈,還會用指甲花來裝扮她的手指。 結婚以后,我自己沒有養花種草的意識,等到指甲花盛開的季節,就去母親那里摘一大把回來。母親年復一年地種著這花,收著這花的種子,盼著我回家去摘。這小小的花,在我心里遠比風姿綽約的名花奇草還要充滿吸引力。 歲月流逝,母親病故舍我而去。昔日郁郁蔥蔥的院子荒蕪了,幾年后拆遷了,母親一生經營的那個花香果甜的小院再也尋不見了。仲夏時節,早晚出去散步,偶爾看到路邊人家籬下正開的指甲花,往事像一幕幕畫面在眼前重現。不知誰家窗口傳來歌聲:“這個城市剛剛下過雨,今天的我想起了指甲花,夏天的雨后天空上還有晚霞,帶著我和妹妹的是漂亮的媽媽,去房前屋后摘幾瓣,裹上綠葉染一手好看的紅指甲……”用指甲花染指甲早已變成了一種約定,一種儀式和深深的懷念。染上紅指甲仿佛蓋上一枚紅印章、按下一個紅手印,那是一種對人生無法割舍的留戀和憑證,又仿佛感覺到母親的慈愛時刻縈繞在我的身邊。 為你編織 這天收拾衣柜,突然發現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呀,這不是許多年前我的“杰作”嗎?一副毛線手套、一雙毛線襪子、一條毛線圍脖兒、一頂毛線帽子! 毛線是那最最普通的線,顏色不鮮艷,款式有點老,做工更顯粗笨,時下沒人再去穿戴這樣的東西了。可當時對我來說,編織這些東西可是一項大工程。沒有學過,請人起了個頭兒,然后按照指點一針一線重復重復又重復同一個動作,也沒設計什么花樣,耗了不知道多少天,末了還得請人指點結尾。大功告成之日,愛人歡天喜地地穿戴上出發啦。因為手藝欠佳,我心虛怕人家笑話,可愛人卻像個孩子似的驕傲得很。手套兩只不一樣肥瘦,襪子兩只不一樣長短,針腳有的地方緊有的地方松……盡管如此,他卻整個冬天都穿戴著它們,還常常夸說,真暖和,真擋風!這么多年過去了,丟三落四的他卻奇跡般地保全了我這些“手工藝品”。 以前的冬天似乎總是那么的冷,所以才干這個從來沒有干過的活計,說開工就編織起來,耗時耗力的同時,也享受著無限的快樂。如果擱在今天,什么都是去買買買,真是世道變了啊。 不管世道怎么變,我們的日子還是得暖暖地過,我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編織著生活的彩錦,把酸甜苦辣咸抽成絲線,經經緯緯地穿插著,印留下自己的指紋和體溫,編織進一年四季的晨昏陰晴。 故鄉的老時光 現在,只有適逢生死大事,才會有機會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 村里狀況跟小時候的記憶有了太多差異。那時的村莊顯得大而溫暖,人員多而親熱,池塘廣而清澈,蘆葦深而起伏,到處生機活現。而眼前盡管蓋起了很多時新房舍,卻是一副蕭條氣象,人跡少有,冷冷清清。不見了蘆葦蕩,池塘幾乎被填平,昔日鵝鴨滿塘、村鄰浣洗的畫面不知何時已被撤下,換上了瘦瘦的坑溝,了無生趣。 印象中的老屋,還在那里默默堅守,其實,只剩下土墻和屋前那棵棗樹互作見證。棗樹生長得極為緩慢,而土墻也甚是安寧,它們成了我穿越時空的道具,另一個時空里,有婆娑的疏影,有神秘的月光,有雞鳴犬吠,也有炊煙縷縷。 也許雞窩里會有一枚熱乎乎的雞蛋,也許傳說中的黃鼠狼會光臨夜幕下的雞舍,也許東屋里某個角落藏著一條小蛇,也許棗樹上結出了比往年更多更紅的棗兒,也許小雞又把雞冠花的花冠啄下來了,母親會在較遠處撒一把米谷,轉移小雞們的注意力,邊撒邊說著,你們這些記吃不記打的小東西! 一個草籃子形單影只地掛在墻上。誰能計算出,它曾背負過多少青嫩的草和田野里的風雨雷電? 我順著這些蛛絲馬跡,回到那些趕不走的舊時光里,它們還是舊時的模樣,凝結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晨光暮靄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好文02

我的第二次“發育”   文/耿芙蓉   沒有任何一個人希望自己一直停留,但是要真正遇見一個改變自己的人,也不是容易的事。 眾所周知,第二次發育是指青春期,同時還會伴有一些明顯的特征出現,男生表現為喉結突出、聲音變粗,還有遺精、胡須發育等特征,女生則表現為乳腺發育和月經來潮。 從稚嫩的小孩突然出現這些“異樣”的變化,心里總會有些受不了,所以就會出現一些叛逆的心理。 而我卻在這種時候遇見了他,可能我從小就比較嬌小,在人群中也不是那么突出,以至于我在第二次發育時也是不突出。雖說不突出,但我終究是個姑娘。青春期的荷爾蒙也就悄悄的侵入了我身體里的每個細胞。 我雖嬌小,但我不軟弱,我雖嬌小,但我不膽怯。 我家條件屬于中等水平,我的爸爸媽媽都比較喜歡男孩,唯一不爽的是,我是女孩。但沒辦法,讓他們欣慰的是我的性格太像男孩子了,總會讓他們以為我就是boy。 可能他們覺得這樣挺好,但我終究是女孩,他們的煩惱也就悄悄的來了: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怎么辦?會不會同性戀呀? 誰的無法否認自己的命運…… 奇跡就發生在我的第二次發育,當時我也一度以為自己會不會一直這樣下去,就在我遇見他的那一刻,我發現我無法自拔了,也就否認了原來的種種。 他是我鄰班的班長,瘦高瘦高的,最喜歡的就是打籃球,以至于他的身高很突出。但我的性格是最大的問題,然后回家就給爸爸媽媽說了想要換掉自己的性格,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兩張驚訝的臉。你確定嗎?你真的想好了嗎?全都是此類的問題。 是的,我是認真的,我決定了。 首先,換掉現在的衣服。當我穿上第一件裙子的時候,走在校園里引起了無數人的眼光,當然,也包括他。雖然這一天的我非常不自在,但就因為他的那一眼,就夠了。 然后,改變自己的說話語調。這就需要平時與女孩子多溝通,剛開始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堅持不下去了,但站在教學樓上看到你在操場打籃球,就會激起我的無限潛力。 最后,就要學習偶像劇的套路,開始與你偶遇。由最開始去操場看你打籃球,到等待你出教室的那一刻,嘗試與你聊天,直到最后的見面主動打招呼。其中我為了學習還專門去惡補了偶像劇。 在這段時間里不僅僅提高了自己的衣品,也拉近了我與同學之間的友情。 想當初,自己每天都是兩點一線的日子,直到現在開始與朋友相處,發現她們每個人的興趣,并融入她們。就像我逐漸融入你的圈子一樣,那么小心翼翼。 我從一開始就沒想到自己真的會和你成為朋友,這讓我受寵若驚。在之后的相處中,我才了解到,你原來也有關注我,當時只是處于一種好奇的心態,我的性格是那么的與眾不同。但他在我穿裙子的那天也被驚奇到了。 我確實認識你很開心,不僅僅因為你,而是你也帶給了我第二次“發育”。 以前真的很天真的認為自己就如爸爸媽媽所說的那樣,就因為你,我改變了我自己,讓我也真正的認識到了一個女孩的魅力。盡管我的第二次發育,不像大多數女孩那樣的突出,但足夠展現自己。 這不僅讓我對自己的青春期產生了懷念,也讓我對以后的人生充滿了自信。 自信才能有精彩的人生。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一樣的地方,我就因你而變的不同。變化可能來自自身,也可能來自別人,只要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魅力,就能夠走向不一樣的人生。 面對任何一件事我們都不可以服輸,但是要在考慮的基礎上。任何人在青春期都有遺憾,就因為如此,才真正體現出了我們的魅力。魅力或大或小,給我們的幫助都是獨一無二的,都能讓我們在人生的大道上收獲自信。 青春期的我們都蠢蠢欲動,但在面對父母與學校,不得不放棄一些自己的想法,但是總會有些人出現叛逆的心理,堅持自己的內心,雖說自己成為了一個小大人,也具備了自己的想法,但需要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方遇到合適的人,才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幸福的生活。當我們面對學校和社會的一些選擇題的時候,我們永遠沒有自己的父母有經驗,所以,我們應該適當的與父母進行溝通。 青春期是我們每個人的興奮點,在這段懵懵懂懂的時段里,很容易遇到影響自己一生的那個人。在我的青春期里有你出現,很意外也很開心,相信我們每個人的青春期里都會出現一個人,可能是我們不在意,但那個人就是突顯我們魅力的存在,是我們人生的助燃棒。 善于發現身旁的一些不起眼的人,或許他就是我們人生的支撐點。 一直幻想自己是一個人到最后,卻敗在了你的手里。 無所謂,有你出現就夠了。     作者簡介    耿芙蓉,女,出生于2000年,籍貫為陜西榆林,大二學生,就讀于上海旅游高等專科學校。 +10我喜歡

好文03

當三十歲被我遠遠的拋在身后,我終于發現,時間給我上了一堂醍醐灌頂的課。曾幾何時,三十歲遙不可及;曾幾何時,三十歲焦躁不安;現在,已不知多少歲。走在人生的檔口,曾經的問題不問自解,慢慢走吧,終究會有答案。   最近常常會想起小時候的事情,上學路上,游戲之間,甚至是非常平常的一句話,歷歷在目。都說回憶過去是變老的表現。連乖寶有時候也會說我老人家記憶力變差了,是真的嗎?   朋友問我,為什么想到要建公眾號?我認真的想了這個問題。一方面,我心中的想法,想找個地方安放,但更重要的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溫暖瞬間想記錄下來,留著以后慢慢回味。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有一股強烈的愿望,從胸中噴出,促使我下定決心開通公號,開始書寫與記錄。   人間路走一遭,總想留下點什么。好像能留下很多,又好像什么都留不下來。細細思量,人生匆匆數十載,終將歸于塵土。物質的都會消逝,唯有精神可以流傳。可能,這也是我想留下思想、文字的重要原因吧!   這個公號,除了自娛自樂,還希望成為和朋友的交流平臺。我的親人、我的良師、我的益友、感動的人、特別的人都會成為我筆下的主角。什么組成獨特的人?是每個人不同的經歷。之前和乖寶討論未來科技發達,人類將走向何處?是否能實現永生?我的想法是,人的記憶留存下來,相當于存在。未來的科技,預計是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乖寶稚氣的對我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以后我們一起安裝機器心臟,一起活。哪一天,如果我過夠了,不想活了,我們一起取機器心臟,永遠陪著我。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眼眶,我非常明白乖寶。她對我的愛,竟然如此的深邃。   乖寶是我的希望,乖寶是我的動力,乖寶是我的未來。有了你,我已經什么都不缺。還怕什么困難,還怕什么歲月,還怕什么變老,讓這些阻礙都滾蛋,我們要好好活!   今天清晨第一眼的小確幸。因為你,我的人生變得不同;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算完整。   作者 為出書做準備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4gtnzf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