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友情的簡短文案 1、逝去的友情有時候比逝去的愛情更使人傷感。 2、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4、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游蕩,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 5、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6、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7、友情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8、友情應該有一定距離,過度了那就不是了,一切都是會變質變味變種的。 9、最美的是星星,最好的是祝福,最深的是友情。 10、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11、友情又不同于愛情,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它依然會給你準備一份意外的真誠和感動。 12、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13、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14、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于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短信! 15、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16、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17、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于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 18、友情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19、友情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情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20、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21、意料外接到你的電話,平凡話語滋潤我心田,善意提醒讓我受益匪淺,真心真意地謝謝你衷心地關心,我也祝你一切如意,因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22、很多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23、理解絕對是養育一切友情之果的土壤。 24、感謝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從未分開過,也是你們讓我知道友誼是什么,對于你們的關心我不勝感激! 25、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26、有一種友情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27、今天,在遙遠的此處,我把你給予我的曾經,折起祝福的紙鶴,飛過千山和萬水,只是為了告訴我的恩施你:謝謝你一直的栽培和照顧! 28、自從俺得到你地關愛,好像在漫漫地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地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俺怎能不感謝你呢? 29、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30、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關于友情的文案簡短 1、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 2、感謝朋友,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深厚的友情。 3、你想品嘗甜,就要用真誠把友情來澆灌;你想感受愛,就要先把自己的愛來奉獻;你想擁有快樂,就要先把快樂帶給別人。有真誠有愛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4、怪我沒把友情看清,才會讓昔日的如膠似漆淪落成如今的勢不兩立。 5、你不屬于愛情 也不屬于友情。 6、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7、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8、友情是一場甘霖,是人受到心靈的滋潤。 9、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0、友情可以變成愛情,但愛情變不成友情。 11、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友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2、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3、最笨的人才會把友情變成愛情,最后變成陌生人。 14、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易碎,一念之差,便會相互傷害。 15、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嗎? 16、我不再相信純潔的東西,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17、如果愛情和友情都離開了你。然后一個人就像被流放一樣。去很遠的地方。 18、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9、友情似春風讓楊柳依依,是春雨滋潤著心田的真誠。讓友誼的花朵綻放。網絡雖虛擬,我們確誠實。 20、友情只是青春年少的時候有人能陪你玩,陪你瘋而已。 21、同桌的你,曾伴隨無數人的青少年時代,又隨著歲月消失在茫茫人海,每每想起,淡淡的溫馨駐滿心間,如平平淡淡的友情,卻又永不忘記。 22、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23、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24、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窮,唯有友情藏心中。 25、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26、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訊錄中。 27、有一種情感、比愛情少,比友情多。 28、友情是綿綿細雨,滋潤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藍天上的白云,絢麗多彩,友情是陳年佳釀,醇香溢人,友情是優美的音樂,曲曲感人。 29、在愛情中,女人善變的是心,男人善變的是臉。女人會用愛情替代友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愛情就是我不嫌棄你,你也愛護我。 30、友情如珍珠,讓我們細心穿綴,聯成璀璨奪目的項鏈。 致友情的經典簡短文案 1、朋友之間的友情確實也有醋的味道。那是我們都到不了的永遠。 2、友情是夜空里的星光,無論多么遙遠,總能看得到;友情是山谷里的花香,無論開在哪,總能聞到。 3、兄弟,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 4、你有沒有特別特別相信一個人,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卻反手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5、友情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的長河中蜿蜒流淌,時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離別才顯情深。 6、歲月無恙,人生無常,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活著的歲月,盡全力守護好身邊的那份真情、友情,否則一旦失去,再無法彌補,只能成為永遠的懷念。 7、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詞語,可以結束一段爭吵。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8、心靜如水,事情再難也都是容易的;友情如糖,海水再苦也都是甘甜的;短信送你,日子再無聊也都是快樂的,有我的短信就不會有你的煩惱! 9、現在我的很怕失去,友情愛情都一樣。 10、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11、友情猶如一副長長的畫卷展開,身臨其境。 12、吉祥號,幸運號,我用短信吹響友情沖鋒號!感嘆號,省略號,我用新電話號聯系你我今后集結號!朋友,保存新號,保持聯系! 13、友情是什么,愚蠢了那么多年,依然不離不棄。 14、堅決不做第三者,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15、在學校最想得到的三件東西久伴的愛情,真正的友情,理想的成績。 16、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系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去澆灌。 17、時間會證明,那些年的友情、這些年的感情。 18、我沒有力氣再奢求什么,我只能看著。然后,漸漸明白,你永遠都是一個人。在愛情里是這樣,友情也是。最后只留下你一個人在這份真空的回憶里窒息。 19、維持友情的秘訣在于分寸感。 20、友情就像花瓶一樣,被人一搗鼓就碎了。 21、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22、六月,梔子花開,畢業季,我想要一場畢業旅行,一場關于青春,關于友情的旅程。 23、友情傷人的痛,不亞于愛情。 24、在櫻花飄動的季節;細心體會春天的感覺!白云飄蕩間感悟歲月;品嘗友情的夸姣甘甜!對你十分掛念;盼你健康快樂每一天;平安幸福到永遠! 25、我的友情不會老,這是我一輩子的承諾。 26、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 會包容你小脾氣 會對你寵溺的人,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 27、友情是長久的,但它摻雜虛假;愛情是真誠的,但它又是那么短暫。 28、工作辛苦,生活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游戲;放放風箏,野外踏青;要是無聊,發發短信,增進友情,表表心意。 29、友情要用真摯往播種,用熱情去澆灌,居心靈去培育,用寬容往護理。 30、友誼是燈,照亮我前方的路,有了朋友,就有了歡笑,也就變得滿足而快樂。在最懵懂的時候獲得最純真的友情,這一份天真與純潔是最可貴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好文02

八公山 游記 文 | 李景   梅雨墨先生是位幽默風趣、侃侃而談的翩翩君子。我曾數次聽到他背誦自己多年前的一篇精品之作《紫金賦》,此賦可謂蕩氣回腸、氣勢恢弘,讓人不由得對紫金山充滿好奇與向往。紫金山位于安徽省淮南市以西,淮南王劉安曾在此招賢納士、撰書立說,筑爐煉丹。在數眾多門客中,蘇非、李尚、田由、晉昌、雷被、毛被、左吳、伍斌等八位方士最為著名,他們共同編纂了《淮南子》和《淮南王賦》等鴻篇巨作,并且第一次完整地確立了二十四節氣。傳說劉安與他的八位方士研制出仙丹后,得道成仙,故而此地又名八公山。 數日前,至淮南訪友,在雨墨先生的引領下,有幸與此山有了一次親密接觸。途中遠望,但見其峰巒疊嶂,山勢險峻,一片青翠碧綠之貌。進入景區,我們沿幽徑而行,正前方幾個神態自若的雕像躍然入目。這些石雕便是淮南王劉安與八公,據說他們得道成仙后,此地“犬吠于天上,雞鳴于云中”,便有了“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典故。我雖不信所謂的奇方異術,得道成仙之說,但若可居此通幽密境,倒也落得個逍遙自在,也算是神仙眷顧了。 雕像左側有一段石梯,拾級而上,穿過一片茂密的樹林,遠遠便可望見“牢籠天地、博極古今”幾個大字,一個勺狀的石雕立于空地中央,地面刻著庚、辛、壬、癸;子、丑、寅、卯等字樣。淮南王劉安與八位方士撰寫的《淮南子》有記,二十四節氣,依據黃道面劃分制定,反映出太陽對地球產生的影響,最初是以北斗七星斗柄頂端的指向確定。 八公山上的典故甚多,沿途還有“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琴瑟和鳴”等。整個山脈溪流縱橫,方圓百里,大小峰巒四十余座,進可攻退可守,自古便是兵家必爭之地。著名的淝水之戰,在公元383年拉開了序幕。前秦皇帝苻堅親率百萬大軍南侵,與東晉名將謝安統帥的八萬精兵在八公山下對壘。前秦部隊在渡淝水時大敗,苻堅只身敗北,百萬大軍所剩無幾。那些士兵們在逃跑時,只要一聽到風吹木動,草萋鶴鳴,便以為是晉兵追來,驚恐萬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成為一段歷史的記憶。 石林是八公山風景區中的重要地質景觀,雨墨先生說,大約在億萬年前,八公山一帶曾是海灘,由于地殼運動,被淹沒在海底,石塊碎屑被擠壓變成了的巖石,經過千萬年的風雨侵蝕,便形成了今天的石林景觀。石林入口處“立地成佛”四個字格外醒目,據傳,白塔寺一位得道高僧,常年在此打坐參禪。一次,他的弟子問他,如何才能修成正果,得道成佛?高僧并沒有直接回答,而是隨手在石壁上寫下“弗”字,然后又在左邊隨意抹了一筆,讓弟子自己去參悟。弟子苦思冥想,不得其解。十年后,弟子偶然站到了“弗”字的左邊,頓時悟道,原來這一豎是個“人”字。師傅當年的意思是想告訴他,成佛必先成人。弟子醒悟后,便從做好一個普通人開始,勤修苦練,最終也成為了一代高僧。 步入石林,只見石柱連綿不斷,宛如一座座突兀矗立的竹筍;在綠樹掩映下,又似云海飄渺中的銳利奇峰,蔚為壯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恣意揮撒著如詩如畫的寫意山水,將游人帶入詩情畫意般的愜意之中。 說到八公山,那么便不得不提白塔寺。白塔寺始建于北宋,整座寺院聳立于青山綠樹之間,氣勢恢宏。杏黃色的院墻,青灰色的殿脊,回廊內嵌貼著金色的五百羅漢。古老的寺廟在佛煙裊裊之中籠罩,就像一幅飄于虛幻的夢境,分外的沉寂肅穆。參天大樹掩不住白塔寺聚集的靈氣,漫步于寺廟中,聆聽深層而悠遠的梵音。與佛,或許我只有一步之遙,雖然越來越接近,卻也無法走近,我不敢低頭,不敢有所怠慢,怕他的笑容洞悉了我所有的心思,從此我與佛、與這翹檐木閣相見卻又相隔! 下山時,我回眸眺望,不高的山,頓時也變得巍峨起來。八公山,嫣然淺笑的峰巒,帶著滄萍的翠色,靜臥于淝水綠陰起伏的春野之北。風中搖曳山巒的裙擺,眼里飽含滄桑的色彩,山依然連綿,那座寺廟、那些樹木、那些典故,在歷史的長河中必將亙古流傳…… +10我喜歡

好文03

何述蘭,侗族,筆名木樓梨花,貝江秀竹,人可等            曾幾何時,七十年代,在我們鄉下,十幾個村屯,只有一部手搖電話,往往搖了半天都叫不到本人,結果要緊的話還得別人轉達。那時候,我們那里還廣為流傳著一個笑話:一個讀初中的愣頭愣腦的男孩子,在學校給他父親搖了電話,對方喂了一聲,他就焦急地大聲喊:阿爸阿爸,要油!——就是讓他爸爸給趕集的鄉親幫著捎點煉好的豬油帶到學校,供他吃早餐的時候摻到米粥里,吃個口味罷了——他以為接電話的就是他爸爸了,其實,那是總機,總機于是笑著說,我不是你爸哦——人家還得轉到鄉下去——那是那個年代最時髦的通訊工具。       當然,那個年代,人們最最常見的通訊工具就是寫信了。有了要說的話,急了,就到街上郵電所打個電報,寥寥十幾個字,按字算錢呀,只能惜字如金!不是很急,就寫信。孩子當兵了,從部隊寫信來,家人收到了,展開,心里的牽掛終是得到了緩解,然后就急著回信,讓孩子安心在部隊好好鍛煉;出嫁的女兒與父母娘家人聯系,靠的也是信件,互報平安。最需要寫信聯絡的當屬戀人吧,三天兩頭一封信,說不盡的甜言蜜語和思念,盡在那一封封厚厚的信件中——那時的青年都是文學家,不是文學家也是浪漫的文藝青年,大字不識的文盲也給你整成情深意切的戀人!那位穿著墨綠色郵政制服的郵遞員,他掛在五羊單車兩側的墨綠的大大的郵政袋子,裝著的就是十里八鄉人們的希望,他的身影,是大家經常盼望的欣喜。               然后是座機,電話亭和BB機,滴滴滴!滴滴滴!馬上找座機,或緊或慢,兩端急交代慢磨嘰,一時風靡!接著是大哥大,磚頭一般,幾千上萬塊,領導和老板的標配,引得眾百姓羨艷無比。大哥大沒囂張幾年,黑色的翻蓋手機小巧的模樣無限迷你:嘟嘟的鈴聲一響,瀟灑拿出,那翻蓋的動作十分帥氣,價格依舊昂貴得小老百姓望機嘆氣,你我看打手機的人那小眼神,汪出盈盈敬羨之意。然而,沒過幾年,滿大街的手機鋪子,平民大多人手一機,喂喂喂,嘟嘟嘟,叮鈴鈴,好不熱鬧解氣!        然后是摩托羅拉,步步高到中興小米到蘋果,現在流行到華為國產機,QQ 橫行一時到目前的微信,手機,變成了小孩大人最喜歡的玩具。             手機之便,你我盡知——發圖片看視頻喜怒哀樂隔山隔海如同眼前,發紅包轉賬提現轉瞬即至,聽歌下載玩游戲傳文件看電影實在愜意!      手機之過,卻各有不同——玩手機玩成熊貓眼,玩手機多過看戀人兩人鬧分手,玩手機遭遇車禍,玩手機掉下水,玩手機爆炸致殘,軍人打手機被瞄準轟炸,玩手機孩子和父母成仇,玩手機孩子跳樓……        那是人家玩手機之過,我呢,沒那么嚴重,就是有那么幾次也滿有意思。        那些年,特步運動鞋剛流行,我妹妹的朋友是特步運動鞋廠的技術員,于是給她快遞了一雙,那鞋忒漂亮,白色網眼輕又軟,在另一個鎮上班的妹妹叫住城里的我去幫忙領快遞,連忙照辦,我拎著鞋盒子走在街上,恰好這時,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來了電話,我從兜里掏出手機欣喜接電話,就把鞋盒子放到別人停在街邊的摩托車坐包上,起初手還搭在盒子上,說著說著高興了,什么時候撒的手——至今不知道,只知道電話一路聊到家里,醒過來時,回頭尋去,摩托無影鞋盒無蹤,妹妹打來電話:姐,鞋子領到了沒有?只好忐忑如實相告,妹妹愣是一句責備也沒有,只說丟了能有什么辦法!她那朋友挺大方地再寄來一雙——一雙特步鞋四百元,兩雙一個月工資去了三分之一多一點,致此,妹妹再也不讓我幫忙去領快遞!嘻嘻!                  前幾年吧,我和一個文友到湖南一個縣采風,那里的文聯朋友熱情招待了我們,一周看完了迥異民風,旖旎風景,高興地乘中巴車到汽車站買車票準備返程。        那天陽光明媚,兩個美女心情愉快。一上車找座位坐下來,就開始玩手機,一周采風得有多少話要和朋友說呀——回微信,我不知道她玩什么,我呢,給朋友講采風見聞,發圖片,從賓館到汽車站售票員必是叫站的,可是我們哪里聽見!——玩手機的人總是與世隔絕的,對吧?許久,我一抬頭,覺得人煙稀少,市井雜音皆無——一個激靈醒過來問司機:“到汽車站了嗎?”,一車人都回答:已經是城外矣!兩人跳起來叫停中巴車,下車,急忙攔了回城的大巴,方來到汽車站。       焦急地在窗口買回家的車票,說還有,松了一口氣!同行的美女說她買,讓我找地兒坐下,然后我就坐下玩手機,她呢,買好了兩張票,過來在一旁坐著,14點半的票,現在才13點沒到,于是兩個人只能玩手機,也不知道玩了多久,還是我醒過來早一些吧,就要去乘車,她一看時間差不多15點!那趟車已經走了半個小時!售票員告訴我們:今天,到你們的城再無班次,明天唄!       兩個人在異鄉的汽車站望車興嘆!最后,只好叫朋友驅車四百公里到湖南接我們回家……       至于那些小的故事:泡澡手機掉澡桶,上衛生間手機掉瓷缸,吃飯手機灑菜湯之類的痛心之杰作,幾天幾夜都數不完,在此就不一一記述了,大家知道的!       手機之過,這是我的故事,你呢?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R角治具雷射代工台北鋁板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4gtnzf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